西北师大举行百廿校庆系列活动——第五届中学校长论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231

    1218,由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学质量监控处、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甘肃省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和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届中学校长论坛在线上召开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澍在开幕式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现状。



    来自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兰州一中、兰州二中、酒钢三中、中科院兰州分院中学、兰州市第三十二中学、兰州民族中学、兰州四中、兰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兰州市第二十七中学、甘肃省教科院、文峰中学、陕师大平凉实验中学、兰州市第八十一中学、兰州市第五十七中学、西和县第一中学等单位的二十多位中学校长、一线优秀教师,西北师大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处甘肃省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共300余人参加论坛。

    论坛中,与会教育专家围绕“公师、优师培养”“中学课程改革”“学生管理”“青年教师成长”和“教育技术应用”等主题进行了报告。各位校长、专家从中学教学中的实际问题出发,分析讲解了教学内容的重难点、教学管理、课程改革中的先进理念与措施。参会同学、老师就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向教育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据悉,中学校长论坛为西北师范大学百廿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参会的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诚挚感谢和生日的深深祝福。